LOL德杯要开打了RNG却还未公布新教练,难道琪琪上BP台?

近日,根据英雄联盟官方赛事中心消息,德玛西亚杯西安站的首轮抽签结果以及完整赛程时间安排已经全部出炉,目前首轮四场比赛对阵时间分别为:12月20日12:10 IG vs SNG,13:25 RW vs SDG,14:40 JDG vs TOP,15:50 RNG vs EDG。本次德杯冬季赛根据赛程赛制安排,将延续此前的双败淘汰赛制。12月20日的时候,八支参赛队伍通过BO1决出胜者组与败者组的名额,败者组再进行第一轮比赛。12月21日胜者组第一轮进行比赛后再进行败者组第二轮比赛。12月22日进行胜者组第二轮比赛后再进行败者组第三四轮比赛。最后在12月23日,冠军站通过一局BO5决出新一届的德杯冠军头衔。

德杯开赛在即,这几支队伍的实力也都不可小觑。IG刚拿下S8的冠军王冠,如今士气正是高昂的时候;SNG转会期大洗牌,实力上单狼行留队,引援Maple和蛇蛇,马哥也加盟了,纸面实力可有着LPL前4;TOP算得上是转会期赢家了,上单369和黄金左手Knight的到来,为整个队伍都打上了一直镇定剂;剩下的队伍除了RW都没什么大的变动,但实力依然不可小觑。

但是,RNG的粉丝就提出了问题:教练呢?早间时候EDG官方就宣布了RNG前教练Heart加入了自家战队,如今RNG说得上是良将无数,却无主帅。粉丝们也是十分着急,纷纷在RNG官博下提问。

当然,也有粉丝在支招,说把琪琪搬到BP台上去,还有人更是说:“别问,问就RNG·刘国梁。”当然也有说到时候BP的时候开通粉丝通道,在线BP。

朋友们,你们觉得RNG主教练会是谁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