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的店铺要赚钱就必须要做直通车?直通车能给你带来什么?

直通车有几个好处:

1. 通过直通车拉精准人群,可以给你的宝贝更精准的流量。

2. 通过直通车可以快速的拉升你的销量增量,增长率越高,流量提升越快。

3. 通过直通车成交的关键词,可以带动自然搜索关键词的权重。

4. 通过直通车可以增加额外的自然搜索流量曝光。

官方明确了直通车可以带动自然搜索

直通车官方截图:

你直通车的投入越多,你获得的额外曝光就越多,意思说你提升的自然访客就越多。

持续的投入直通车,以及高效的产出有助于你持续稳定的曝光。

你直通车投入的越多,你的流量越多,并且要持续,一个周期的过程,最重要的一点,

直通车必须要有合理的产出,如果没有合理的产出,带动不了自然搜索。

直通车为什么会带动自然搜索前面我已经说过四点,但是最核心的必须是直通车要有合理的产出,如果没有合理的产出,直通车是引爆不了自然搜索的。

以及通过直通车进行销量增长率的提升,也是需要在直通车有成交的基础上而建立的。

所以,如果你是会开直通车的同学,我比较建议通过直通车做拉升, 如果不擅长直通车的同学,可以通过直通车作为一个引流工具,在直通车里面去干预单量,进行增量。

通过自然搜索流量入口单量+直通车付费流量入口单量,进行销量双递增,可以快速提升流量。

以及自然搜索转化达到均值,流量会逐步进行提升,到一定阶段后会维持在一个流量区间,直通车的功能就是打开另外一个流量的入口,从这流量入口进行成交,提升增长率,可以进一步突破流量。

如果你的开车技术过关,有一定资金的同学,建议用这种方式去拉升流量。如果你不会开直通车,觉得这种方式太烧钱,接着去操作第二款,也不错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