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让人讨厌的四个法师 第一对面打野直呼惹不起

王者峡谷是一个兵分三路的战场,而作为链接上路与下路的中路,自然是最重要的一条路,可以说是个必争之地。出任中单的法师也因此成了游戏中的一个焦点,有些法师不仅非常厉害,甚至能强到让人恶心的地步,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个令人讨厌的法师。

1.钟馗

钟馗作为一个无赖级的英雄,玩的好真的是让对面头皮发麻,即时打野想针对一般也不敢下手,因为钟馗不仅有着极高的法术爆发,还是王者荣耀中为数不多擅长近战刚脸的法师。钟馗不仅前期能在线上稳定发育,还能凭借王者峡谷最长的钩子去骚扰对方打野,或者是直接去边路抓人。作为钟馗的对面,中单在线上一直都得小心翼翼的注意走位,一个不留神可能就被勾了过去,一但钟馗从中路消失,其他四位队友都得提心吊胆,王者荣耀有没有插眼这一说,谁知到钟馗会藏在那个草丛里,冷不丁的就突然甩出一个钩子。

2.诸葛亮

诸葛亮曾经火爆一时,成为了绝大多是中单玩家的上分法宝,原因也很简单,诸葛亮是个相当灵活的英雄,俗话说的好,“灵活的胖子最可怕”,诸葛亮虽然不是个胖子,但是他有着在灵动迅捷的同时还能打出不俗的伤害,这就和灵活胖子的可怕之处一样了。诸葛亮的发挥的关键在于2技能的运用,不仅位移后能减速和产生法力场,而且能储存三次,是个想当恶心的技能。大招作为收割神技往往也是打的对面的残血英雄毫无脾气。

3.米莱狄

米莱狄的令人讨厌的原因想必各位应该都深有体会,这是一个自带兵线的女人,只要她还在线上,与之对线的中单永远也别想有把线推过去然后去游走的想法。米莱狄的小机器人是绝大多数法师在前期都做不到迅速清理的,首先靠普攻是肯定不行的,靠技能往往得花上两三个才能杀干净,特别的耗蓝,对于法师来说真的相当头疼。

4.女娲

也是一个线霸级的法师,一技能可以把小兵推回去,二技能可以将小兵罚站,爆炸时也有着不俗的伤害。最过分的还要数其三技能,全图乱飞,想去哪就去哪,自由,任性!前期可以用来光速回家补给,中期开始可以全图支援,看谁不爽一个跟头就飞了过去,一个相当令人头疼的存在。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中四个相当令人讨厌的中路法师,小伙伴们还有其他意见欢迎在下方留言积极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