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转型玩跨界,为熊猫新节目打造主题曲,队员们纷纷进军音乐界!

S8冠军终于开始转型玩跨界了,之前参加《快乐大本营》和《鲁豫有约》啥的都只是小case罢了。如今人家真的要正式出道了,昨天他们为熊猫打造了新节目主题曲《怒放》,该单曲一推出就上了网易云的首页,成为热门歌曲。

仅用了半天时间,评论区就有超过三四千的人进行了回复,微博中我们也找到了很多相关的话题,可能只差上一波热搜了吧。这首歌曲是为熊猫即将上线的《电竞不凡》专门打造的,据说王思聪请了百万调音师对歌曲进行了后期的加工。

结果就是,网友们纷纷表示,根本就听不出是IG的哪个队员在唱歌好吧,有人甚至乐此不疲地进行了一波分析,甚至有人还成立了IG的破案小组。本以为人们感兴趣的是IG出了一首新专曲,没想到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人们更加关心能否侦破这首歌曲幕后的实唱歌手,妥妥地上升到了谜题推理的层面了。

其实,不管是IG队员谁唱了这首歌,很显然他们都已经进军音乐界了。熊猫官博甚至放出了阿水将要实力演绎《天后》的微博,评论区更是炸出一大片喜欢阿水的粉丝。此前曝出的《电竞不凡》花絮中,我们也看到Rookie竟然完美演绎了周杰伦的《彩虹》,在B站中我们还能看到原来宝蓝和The shy也翻唱了很多的歌曲。

IG战队真的是人才辈出,笔者越发期待熊猫直播将于12月22日推出的《电竞不凡》节目了,因为说不定我们能看到IG这些实力歌手们的倾情演绎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