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官宣:Ggoong已加入韩国次级联赛

原标题:TOP官宣:Ggoong已加入韩国次级联赛

今天,LPL赛区TOP战队官方微博宣布一则消息,与TOP功勋中单选手Ggoong未达成续约,TOP.Ggoong正式离队,断开链接。

微博原文如下:

【TOP.Ggoong正式断开连接】

很遗憾,我们与原TOP功勋中单选手Ggoong(刘秉俊)未达成续约,TOP.Ggoong正式离队,断开链接。

同时在此恭喜Ggoong加入新的LCK次级联赛队伍VSG出任首发中单。

Ggoong哥于2017年1月加入我们,近两年的时间,同队伍一起从LSPL打进LPL,再到LPL几个赛季的征战,他一直都将队伍赛训放在第一位,以他一直坚守的职业精神及职业标准去配合队伍,尽最大的努力去为队伍付出,是一位非常值得尊敬选手。

希望Ggoong哥能够顺利地进行自己职业生涯的下一个阶段,也祝愿Ggoong哥能如愿如从前那般带领队伍打进顶级联赛。

愿Ggoong前程似锦,一路坦途,感谢我们曾经有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