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服最久网游大盘点,魔兽世界不能算最久!

运营时间比较长的,比如大话西游、魔兽世界、梦幻西游、天堂时间都比较长。还有一些游戏中途停服,然后代理商移交后又重新开服,比如石器世代、冒险岛等。

NO.4 天堂2 开服时间:2004年

创造了韩国RPG网游的样板,之后很多韩国和国产网游,都或多或少带有一点天堂的影子。游戏中人物形象唯美、性感,符合亚洲人的审美也刮起了一股捏脸风潮。

当然玩天堂的人,如今多数都成家立业,甚至很多人还依靠天堂捞到了自己的第一桶金,许多国内的工作室都进驻韩服、台服,收入可观,侧面也说明了这个游戏的生命力之旺盛。

如今台服还有天堂2的经典服务器,想怀旧的可以去试试。

NO.3 大话西游 开服时间:2002年

网易的成名之作,正是因为有大话和梦幻的支撑,网易在没有和搜狐一样沦为普通的门户网站,在互联网娱乐之中攫取大量的收益。

当年大话最火的时候,你去网吧一看全都是跑环的,电脑前密密麻麻全都是大话,那时候大话的账号价值也达到了顶峰。

当年玩大话的一批玩家,各个年龄层次的都有70后80后都有,他们从红警开始玩起,经历了传奇、奇迹,对游戏的热爱程度很高,算是过本土玩家捧红的国产最经典的游戏之一。

直到现在,西游系列依然是网易重要的游戏资源,当年虽然不流行氪金的这个说法,但是很多玩家在大话西游上花的钱,如果好好存起来,说不定当时就可以直接买房了。

NO.2 魔兽世界 开服时间:2005年

爆哥当年第一次见到魔兽世界,还是内测,有账号就已经很牛了。

看着一片光秃秃的山,捡着各种怪物身上的垃圾,这种粗犷的画风,对于很多看惯了韩国游戏画面的玩家来说,还是非常不适应。

但是依靠暴雪强大的运营能力,魔兽世界赢得一大批忠实玩家,在多次运营危机中都顽强挺了过来,这么多年,玩家换了一茬又一茬,当年的玩家体系早已不复存在,但是唯有对联盟和部落的信念永远不变。

NO.1 无尽的任务 开服时间:1999年

无尽的任务即将推出第25个资料片"燃烧烈土",这也是游戏运营的第20年,而最新资历片豪华版的售价甚至高达1000软妹币。

爆哥认为,游戏能坚持到现在,既有作为RPG网游鼻祖的优质游戏内容,恐怕最大的原因还是坚持一贯特色,扎实的运营方针,以及玩家难以割舍的情怀。

这个游戏恐怕是很多玩家直到生命结束,都不会放弃的一款"终极游戏"!

也许一生只爱一款游戏也是一种幸福。

大家还知道什么开服时间超级长的游戏吗?欢迎大家留言说说自己的看法。

也欢迎大家关注爆哥,查看其他精彩的内容,游戏,我是认真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