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无解的5个BUG,如果选择这个阵容,排位赛直接崩溃!

大家好,很开心能遇到你,我是唐唐。

在王者荣耀中,游戏中出现过各种各样的漏洞问题,其中有一些已经严重影响游戏体验,但至今也只有一部分进行了修复,还有一些目前都没有合理的办法进行修复,今天要说的就是最无解的一些BUG,他们的存在的确影响了很多玩家的表现,因为游戏过程中的确有受到他们的影响,最后一个所有玩家都有遇到过。

1.艾琳后羿同时上场排位崩溃

如果有艾琳的玩家都知道,现在后羿和艾琳已经不能同时上场了,这是因为他们的技能一模一样,如果一起上走同一路,那就显得有些无解了,对面的游戏体验会很差。所以天美已经把这个禁止了,但还是会触发这个设定的漏洞问题,如果包括艾琳只有五个英雄,队友选了后羿之后你就没有英雄可以选了,被迫同时上场游戏马上就崩溃了,这个BUG知道的少。

2.老夫子二技能打破泉水

老夫子重做之后有一段时间很无解,由于他的二技能可以反弹子弹攻击,那时候他进对面泉水开二技能,直接就可以把对面的泉水直接秒杀了,他也是唯一一个打破泉水的英雄。由于这个问题二技能也被削弱了,除了英雄的子弹伤害之外的攻击都无法反弹,对老夫子的影响还是挺大的,改动好了之后表现的确更差了。

3.七神装BUG

游戏中装备的设定一直是六神装,从来没有任何改动增加装备数量的操作,因为任何改动都会出现难以翻盘的情况,游戏的平衡问题就会很严重,没有必要去进行改动。但游戏内容却曾经出现过漏洞,魔女斗篷装备卖掉之后护盾还依旧存在,被打破过一段时间又有了,这就让玩家相当于出了七神装,只是不显示出来。

4.宫本无限双刀

宫本现在的表现一般,但他在老版本却是无敌的存在,很多玩家都知道他已经被削弱了几十次之多,但现在依旧有出场的机会,不得不说他技能设计的底子真的好。而当时的宫本也出现了一个致命的漏洞,原本一把刀突然变成了两把,这就意味着宫本可以打出双倍伤害,让他的实力表现更强,也导致后来大幅度削弱。

5.460问题

这是现在也没有修复的一个问题,而且是所有玩家都遇到过的460问题,不管你的网络有多高都会遇到这种情况,很显然也就是游戏本身存在一些问题的,否则也不会有这个问题。由于这是所有游戏都存在的,想要真正杜绝这种情况出现,恐怕得等到网络更新换代的时刻才行了,毕竟网络传输速度还是存在一些限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