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模式极限闪击值得一玩的英雄!

现在最新潮的游戏模式应当属刚刚推出的极限闪击2.0了,在原有的极限闪击模式基础上又丰富了玩法的多样性,整个游戏模式的朝向就是往欢乐的方向去。那么极限闪击模式当中比较OP的英雄有哪些呢?

阿木木:在这次全明星当中最受关注的当属阿木木了,极限闪击模式当中阿木木的大招直接大死人的场景还历历在目。这种控制技能cd短并且群控伤害不俗,外加不错的刷野效率,这位英雄在这个模式当中有着非常不错的优势!

火男:火男在这张地图上还是比较有优势的,w技能的判定范围很广,搭配着大招这个团战利器。多重伤害加上被动以及面具的持续掉血,想想都可怕!

凯南:凯南的大招其实和阿木木的大招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都是兼具伤害与群控技能(被动技能:6秒内技能命中同一单位3次眩晕目标1.25秒),另外在这张拥挤的地图上有着非常灵活的加速技能就可以很轻松的躲掉很多的伤害。并且在角斗场模式当中大招也可以取得非常不错的效果,利用金身就很容易配合队友打出收割节奏。

霞:在这个模式当中霞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大招可以规避一波爆发,并且巧妙的利用e技能的倒钩可以打出非常好的控制效果,霞这个英雄在这种游戏地图中算得上是少数的几个可以拿的出来的ADC了。

武器大师:贾克斯虽然前期要非常猥琐的打,但是出完特有装备之后就是“爸爸”级别的存在了。今天连续玩了几局贾克斯。没抢到打野位置,打的是线上出门就腐败药水,然后猥琐发育了。打团能不去就不去,等着和神器,除大剑大杖的部件然后就各种打钱,我记得是差3600多金币,等和出来了神器那属性不是开玩笑的。但是前提是会打钱,不然出的太慢会很难受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