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旬老大爷娶44岁洗脚妹,房子过户后新娘半夜带房产证失踪

在安徽利辛,有一62岁的老大爷名叫周杰良,周杰良称自己在做废品生意,月入两万,偶然一次,他去足浴店遇到了44岁的洗脚妹王某,两人相识没多久就决定领证结婚。婚后,周杰良在王某的要求下将自己的一套房产过户到了她的名下,没想到结婚半月,王某便带走房产证和家里4万现金失踪了。

周杰良于今年3月22日与比自己小18岁的王某登记结婚,新婚半月后,王某不辞而别。在王某失踪后,周杰良拨打对方的电话一直打不通,而王某女儿的电话也一直没打通过。

回忆起第一次见王某的情景,周杰良说道:“我跟你说我就干这个生意(收废品),我说句良心话,我一个月2万块,好挣得很。那天我在洗脚,正好要的是她,她洗脚她就问我了,问我今年多大,她又问我家里有几口人,我说我儿女都有,老婆不在了,她说正好我也离婚了,她说咱俩在一块儿吧。”

当王某向周杰良提出结婚的要求时,周杰良一开始认为自己年龄太大了,配不上王某。可王某却和周杰良说只要能挣饭吃,人好就行,听了王某的话,周杰良心里很是感动,没多久就和王某去民政局登记结婚。

婚后,王某就提出了要周杰良将名下的房产过户到她头上,周杰良也没多想就同意了。然而,当周杰良将房产过户到了她的名下后,王某就带着房产证和家里的四万块现金失踪了。周杰良激动地表示王某是半夜走的,自己四点起床的时候一看人没了,打电话王某也根本不接,当周杰良看向平时放钱的柜子时,发现钱也没了。

周杰良女儿称,她陪着父亲去报案,报案了发现警察不受理,警方称王某的身份信息是真的,结婚证也是真的,不符合报案的条件。

对于该起事件,有律师表示,王某的行为在刑事方面涉嫌诈骗罪。民事房屋婚姻可以分开考虑,房子这里不存在夫妻共同财产。订立房屋赠与合同受欺诈订立,属于可撤销的合同,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诉撤销。婚姻不属于无效的四种情形,不能起诉确认无效,但是可以向行政机关也就是民政局办理解除,当然也可以走法院起诉因感情破裂之类的原因离婚。

不少网友们看了之后也觉得周大爷是被骗婚了,有网友给周大爷出主意道:“不知道大爷是否有儿女?如果有的话,儿女可以提起诉讼,再婚老人将房产过户给再婚对象的时候,需儿女在场。”

还有网友评论道:“放心,王某失踪两年后会回来的,到时候会以分居满两年为由起诉离婚,要求分割财产,彻底拿走房子。本案有两个思路,第一,婚姻存续期间,老头将婚前房屋全部过户到王某名下,是否构成对房屋全部产权的赠与?第二,该房屋是否是老头前妻去世之前的夫妻共同财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