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万里行| 一大波优质日本买家来袭!CIOE走访日本机器视觉展

12月5日,一年一度汇集最先进的机器视觉技术的“日本机器视觉展-国际画像机械展2018”在横滨会展中心召开。其中CIOE老牌展商FLIR、TELEDYNE、滨松等也参与其中。

会上,日本境内最大的工业成像协会(JIIA)更专门拜访了CIOE展位,并表示CIOE 2019 将组织日本的机器视觉企业及商会,共同参观CIOE,以进一步加强中日间的技术交流、协作以及业务来往。

JIIA是一家致力于促进工业成像技术创新的日本组织,为与工业成像相关的企业推广至全球社区,从而促进全球工业成像的发展。其下属100多家日本会员单位,其包括Carl Zeiss,Canon, Nec,Sony,Toshiba,Mitsubishi等知名企业,JIIA的到来定能使跟CIOE 2019的展商间产生美妙的中日对话。

CIOE中国光博会精密光学展 & 镜头及摄像模组展是亚洲极具规模与影响力的光学专业展览,目前获得全球逾850多家光学企业支持,是集商贸采购、新品发布、技术交流及行业趋势为一体的专业平台。

随着世界精密光学产业链的扩展,人们越来越期望机器视觉能充当一种支持制造业的自动化和节省劳动力的技术,并维持一个安全,舒适的社会环境。

为打造完整的精密光学产业链,CIOE 2019将全新打造“机器视觉系统及应用”专区,以呈现最新最全的机器视觉产品线,包括:智能相机,板卡,相机配件,工业镜头,光源,辅助产品,图像处理系统等产品。

赶紧锁定摊位迎接一大波袭来的优质日本买家!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