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圣诞冰工厂曝光,屠夫能与求生者打雪仗捉迷藏了?

第五人格这款游戏自上线以来就颇受玩家们喜爱,一开始大家还以为这是恐怖游戏玩起来小心翼翼,可逐渐熟悉游戏内容后才发现游戏中每个角色都很可爱有趣,即便是绿了厂长的律师也变得格外顺眼。不过总是暗黑风的游戏地图也未免太过单调,时间长了总会感到腻,而官方为了持续给大家带来新鲜感,最近就要上线圣诞节冰雪地图了。

据了解,从官方曝光的冰雪地图中可以看到,主要是改动了工厂地图,整个地图中满是雪花飘落,配合冬天简直绝配。而且官方还表示以后只会取消圣诞树等元素,雪仍会保留下来,因此皮肤限定但地图不会限定,不少玩家已经开始期待在游戏中打雪仗了。此外说不定屠夫也不抓小朋友,大家一起在冰工厂里捉迷藏、围着篝火聊天,想想也是挺有趣的,第五幼儿园又有了新玩法。

不过游渝文化阿福有些担心的是,雪地图会不会留下脚印,在正常地图中就有脚印的存在,屠夫稍微仔细一点地观察就能看出求生者前进的方向。可是如果在雪地上也能留下脚印,那个痕迹恐怕远比血印更明显,求生者就要小心些了。

有了雪地图,再买入一个白无垢,感觉求生者眼神稍微不好一些都注意不到屠夫已经接近了,可惜又是一款限时出售的皮肤,为小伙伴们心疼三秒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