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网络收费标准:1月1号正式实施,网友:就只要几块钱吗?

随着时代的变化,社会的不断进步,科技的不断发展,随之互联网的慢慢普及,现如今人人用的都是4G手机网络,在明年5G网络即将推出。

中国电信副总经理高同庆公开谈论了有关运营商在5G资费上的收取情况,对于运营商来说,传统的流量计费在5G时代已经不在适用,而多量纲和权益合作可以提升5G价值。

高同庆坦言针对普通用户的5G流量收费目前正在研究中。不过他也明确表示,5G流量资费肯定不会有过高的收费标准,不会让用户使用不起。

具体流量收费可能会是以10GB来起跳,而不是以往每1GB这样来收费,这样一来每10GB的收费,预计也就是10块钱左右,甚至会更低。

未来的5G网络即将代替现在的4G网络,相信大家一定非常期待5G网络的到来,广大网友对5G网络收费标准是否有什么感想,或者观点、建议,欢迎在下方评论,以及转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