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觅达圈”助力实体门店轻松引流获客

当下,实体门店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流量越来越贵,获客成本成了商家们的“硬伤”。

?为了帮助商家更低成本获客,国内首个针对实体门店打造的社交零售平台——觅达,推出了“觅达圈”这一颠覆性产品。

觅达圈通过聚合商品、商户、商圈,形成商圈联盟,实现流量的共创共享,帮助商家以极低的成本获取客流来源。

觅达是华阳信通旗下子公司,它是微信生态体系项目、微信连续6年的优秀合作伙伴,更是企业微信五家共创伙伴之一。

通过与微信团队合作,觅达成为首家实现企业微信与个人微信互通的社交零售平台。它旨在赋能实体门店,帮助门店构建用户经营和流量变现两大能力,解决当下实体门店流量少、获客难、复购率低、成本高等经营痛点。

“觅达圈”如何成为实体门店引流获客的神器?

1、聚合商品商户商圈,实现流量共创共享

流量很贵,单个商家的流量也是有限的,觅达圈通过跨界把商品、商户和商圈聚合到觅达圈,打造一个巨大的流量池,每个入驻觅达圈的商家贡献自己的流量到平台,同时享有整个商圈的流量反哺,对实体门店引流获客起到了以一博万的杠杆效果。

2、打造顾问式服务,做好流量承接

用户来了,流量来了,必须做好承接,把顾客留住。觅达圈倡导顾问式生活,专属优惠分享、节日海报祝福、礼券发放,通过导购与顾客的温度连接与沟通,打造顾问式专属服务,提升用户粘性,把从平台上获取的流量转化成商家自己的流量。

3、多样化商品、活动、优惠分享,为商家吸引更多流量

觅达圈平台跨界整合了多样化的商品、活动及优惠信息等,以此满足不同顾客的多元化需求,以质优价廉的商品和多元化选择服务,为门店商家吸引更多用户流量;再通过导购与顾客的分享机制设置,实现流量的无限裂变。

4、一城一圈,共享全国流量

在觅达圈上,每个城市都是一个商圈,每一次顾客切换城市,还可实现其他城市流量共享获利。

“觅达圈”的亮点是什么?

觅达圈提出了首连归属制。鼓励门店通过抢占商圈连接用户。举个栗子:门店A是顾客A的首连商家,那么门店A即永久享有其首连用户A在觅达平台上所产生的所有增值收益和跨界收益分润权。

除此之外,觅达平台还整合五大类变现资源,帮助门店在收割流量的基础上实现流量变现,为门店创造更多店外收益。

目前,觅达平台正在高速发展,平台的产品和功能也越来越多、越来越强大,按照觅达科技CEO黄忠的说法:“觅达立志要成为实体门店的好帮手。觅达,专为实体门店而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