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绵阳公安城区应急处置力量拉动演练震撼上演

中国绵阳新闻网讯 13日下午,绵阳市公安局2018年城区应急处置力量拉动演练在绵阳会展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绵阳特巡警支队,涪城、游仙、安州、高新、科学城、城南、城北7个公安分局机动应急队伍共300名警力集中在一起,开展防暴队形、穿着防暴服100米奔袭、处置个人极端事件、快速处置多点爆恐袭击、警犬控制战术等5个科目的综合演练。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明华到现场观看指导。

特巡警支队还现场演示了最新装备的警用无人机实战运用,操控进行了空中巡逻、远距离侦查取证、应急救援勘察等科目训练成果。

此次拉动演练,全面检验了绵阳公安机关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警力整合、梯次增援、妥善处置能力和实战水平。(绵阳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春梅 实习记者 王敏 文/图)

编辑:蒋小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