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住在嫂子家的小叔子:衣食起居受嫂子照顾,不敢面对大哥儿子

2009年,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使得朱仁发住进了医院,术后医生说他将会下半生瘫痪。对于朱仁发的遭遇,不仅他本人感到绝望,他的哥哥朱仁好也同样难以接受。因为弟弟受伤了,他必须要负起责任。就这样,朱仁发成为了大哥大嫂家中的“负担”。

图为躺在床上的朱仁发。在车祸之后,朱仁发的衣食住行都需要人照顾,大哥要外出工作,大嫂便担下了这个职责。

图为大嫂秦红芝为朱仁发更换衣物。虽说是亲人,但毕竟男女有别,因此过程中经常会很尴尬。

图为大嫂推着朱仁发在庭院散心。面对朱仁发,大嫂虽有些尴尬,但她知道,除了她之外,没有人会来照顾这个小叔子。

图为朱仁好家中的儿子。对于朱仁发来说,他不知道该怎样面对这两父子,大哥家中原本因为盖新房就欠了不少钱,如今侄子长大了,需要花钱娶妻生子,在他的拖累之下,这种困境很难缓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