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豪华SUV,WEYp8,油耗2.3L,6秒破百,识货不多

国产豪华SUV,WEYp8,油耗2.3L,6秒破百,识货不多

现在国产汽车这两年利润不错,很多有实力的国产企业,都推出了旗下自己的高端汽车品牌。像吉利的领克、长城WEY,长城WEY是定位豪华的汽车品牌,其旗下最高端的车型P8,上市之后,关注度也不低,很多国外的媒体,也给力相当高的评价。

长城WEY P8,跟随汽车最新的潮流,使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大家也都知道,混合动力车型的好处,第一点就是,油耗很低,工信部油耗2.3L,虽然说这个数据只有参考作用,但是也可以想象出,油耗有多低了。吃完电动机可以瞬间就爆发出全部的扭矩,长城WEY P8,2.0T发动机配合电动机,可以爆发出高达524牛米的扭矩,这个扭矩水平基本上就是很多跑车的动力水准了,长城WEY P8官方百公里加速是6.5秒,虽然比比亚迪的唐慢一点,但是也是相当强劲了。

长城WEY推出的车型,很多网友的评价还是相当好的,唯一的缺点就是WEY车型的油耗有点太高了,很多网友戏称,一个全油门,油箱里面都能出现小漩涡。WY P8出现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WEY P8上市时间不断了,月销量几百台,其实这个销量还是听出乎我的意料的,没想到还有人买,毕竟WEY P8厂商指导价:25.98-27.98万元。

长城WEY P8,整体设计还是相当时尚的,中网开口很大,中网格栅不是一个平整的屏幕设计,大灯的设计狭长,内部竖条的LED大灯设计,整体设计钣金起伏很大,很有层次。尾部的两个尾灯之间还有镀铬装饰条设计,虽然是新能源车型,尾部下方也有四出的排气设计,很有气势。

作为一款定位豪华品牌的车型,内饰的用料很高档,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空调出风口都是圆形的设计,格栅还有镀铬处理,下方还有左右贯穿的黑色钢琴烤漆亮面装饰材料设计。悬浮式的多媒体显示屏,整体的设计简洁。中央通道设计很宽,按键不仅工整,上面还有带有文理的装饰材料覆盖,方向盘设计也很有高级感。

配置方面,作为这个价位的国产车型极为丰富,主副驾驶、前排侧面、前后排头部气囊都是标配,胎压监测、主动刹车安全系统、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全景摄像头、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上坡辅助、自动驻车、陡坡缓降、电动天窗、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方向盘四项调节、全液晶仪表盘、主副驾驶电动座椅、LED大灯、流媒体后视镜、感应雨刷、自动空调等配置都是标配。整体来说配置可以相当的厚道。

这两年国产高端车型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我认为这也是“时机”到了的原因,在之前,国内汽车品牌还没有现在的技术积累,资金规模,而且那时候消费者对于国产汽车品牌的看法,也没有现在这么开明。在以前像奇瑞推出过观致这个高端品牌,但是是保留,我认为那时候的国产豪华汽车的市场还没有出现。

现在很多的90后都进入设计,开始买车,他们相比老一代人,更容易接受新鲜事物,也能够理解国产豪华车型。所以长城的WEY和吉利的领克,都现在发展的不错。特别是国产品牌在SUV领域打败合资品牌之后,也给予了它们更强烈的自信,在之前国产汽车品牌也不敢投入这么大量的资金去做一个高端新兴的品牌。正如丰田社长说当时说的:日本在半个时间的技术积累之后,能不能造出令世界信服的豪华汽车。现在中国也正好面临着这个问题。

虽然现在看长城的WEY车型,并不是完美的,例如在底盘车身结构等方面与国外的豪华品牌差距太大,但是呢WEY又要做到不次于这个级别的隔音和安全性,就得大量的堆料,这就导致车重很大,但同时又要保证动力,而发动机技术也不是很先进,这就造成了油耗很高。

很多人,认为贵的车才能是豪车,我却不这么认为,价钱不重要,但是车型本身的品牌一定是要高水准。像雷克萨斯ES定位C级车型,纯进口才27万,比奥迪A4都便宜,甚至和大众的辉昂差不多。但是人们依然认为雷克萨斯ES是豪华车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