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一司机下车如厕,回来的时候车不见了,怎么回事?

近日晚23时许,渝北交巡警接到车主罗某的紧急报警电话称,自己停在龙兴镇两江大道路边的小车不见了。难道是被盗了吗?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民警从两江大道周边的道路和工地进行拉网式排查,最后在两江大道与白桥路交叉路口的导流岛上找到了罗某的车辆,民警发现,该车手刹未拉起。

原来,当晚,罗某在龙兴镇上某餐馆吃了一碗面后,驾车沿两江大道回家。刚驶出几百米,罗某就开始闹肚子,他匆忙将车停放在两江大道一下坡路段,下车寻找厕所。由于下车过于着急,慌乱之中忘记拉手刹,车子便沿着下坡路一直溜到了导流岛,撞上路灯电杆才停下来。

(罗某的车辆)

罗某的车找到了,但因其停车未拉手刹,操作不当撞坏路灯电杆,负事故全部责任,赔偿全部损失。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之规定,民警依法对罗某处以了记2分、罚款的处罚。

交巡警提醒:停车时千万不要马虎、慌乱,下车时,务必确认拉好手刹,关好门窗,以免发生不必要的意外。

责任编辑 | 西又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