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空降二十多层行窃 盗走170万玉石财物

咱们平时都会用“蜘蛛人”这个词,来形容那些从事高空作业的工人。可是最近一段时间,在洛阳伊川县,竟然有人用这种绳降入室的方法,干了件很不光彩的事。

11月8号,伊川县某小区居民向警方报案,家中保险柜被撬,柜子里的东西也都不见了。民警介绍,被盗这家的主人是一个收藏品爱好者,平时会把自己收藏的一些玉器、玉石以及纪念币放在保险柜里。同时,柜子里还有十几万元的现金, 价值共计170万元。

通过对现场的进一步排查,民警又发现了一条重要的线索。嫌犯是从顶楼“空降“入室的。民警说,犯罪嫌疑人之前从事过“蜘蛛人”这一行当,所以从顶楼32层空降下来,对他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儿。通过视频追踪,民警发现这是一个团伙作案。一名犯罪嫌疑人驾驶白色面包车,在小区外围接应,另一名嫌疑人绳降入室进行盗窃。

通过侦查,民警摸清了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11月27号,犯罪嫌疑人王某、刘某被警方抓获。在抓获嫌疑人刘某、王某后,民警在其出租屋内,找到了大量两人还没来得及卖出去的赃物。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刘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视频来源:河南都市 编辑:祝闻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