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远古大佬背包里装的是什么?主C掉线后换上输出装带过!

这种回归大佬正常情况下一个月深渊基本毕业,打造肯定不会差,要跟上版本真的简单!大佬回归是这样的,能不能帮忙弄点票,先来20W,网站收游戏币靠谱吗,去收个60亿,一个多月就是全身12装备13的武器!

遇到这样的大佬,他背包里是啥你还真不清楚,上次卢克团主C掉了就是个这种远古大佬带过的,团长都被献祭了,出了个牌美滋滋!这些远古大佬喜欢脱掉毕业装备,带着远古装备故意混团,然后进团换装,突然让你没牌的绝望!

只是有的人刚回归,怕不会带队炸团罢了,脱掉装备安心当个混子,一个乌龟团而已,现在真的是什么蛇皮C都开始有优越感了,刚回归的老玩家看到现在的团本现象,应该会很失望吧!酱油喜欢喷人就算了,动不动挂机炸团,所以真的还是好好学人家跟着跑吧。

也真的是不明白,为什么一些酱油都比不上老玩家回归的手法,混团没素质而且还膨胀,你说你不会打就好好跟着就行了,又要喷人又要炸团,你怎么不去花个百来万坐个惜奶阁的金团练练手法再来打。

正常情况下,主C掉线后混子都是等着炸团的,只有等着哪个远古大佬突然换上输出装,其实都是懒得打,实在打不了或者是有人掉线才会真正站出来,对于这种人你有什么看法?感谢还是反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