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王者局后羿怎么玩?三个小技巧,给玻璃心队友贴钢化膜

射手在高端局,几乎没什么上场机会,除了打野还能救救场,走下路就是死路一条。那么在路人局,玩射手走下路,特别是玩后羿、鲁班,到底有没有前途呢?真的如很多玩家所言,看到后羿、鲁班就输定了,就不想玩了?

我们这里不讨论虞姬这个版本怪物,王者局已经很难拿到了,而且她也不符合“弱势”这个词语。

这是我本赛季后羿的使用率,其中至少15场以上是在王者段位玩的,胜率也还可以,王者局玩后羿给我的感受是,比任何一个英雄都吃意识,得有灵魂出窍的感觉,否则活不过对线期。

想要在王者局玩后羿,不要讲什么技巧,最先需要解决的,是玻璃心队友的问题。要知道,王者低星局,玻璃心队友可比中低端局多太多了。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玩后羿的第一步,你得改一个像样的名字,这个名字,得能给玻璃心队友,贴上一层钢化膜。最好呢,还能让对手放松警惕,那是再好不过了,取什么名字呢?

你得拿出崆峒派七伤拳的精神力,先伤己,后伤人,此名一出十者皆伤,比七伤拳厉害多了。这不,一看名字,还选了后羿,也没发战绩,一本正经的,队友一看,这家伙不能小瞧了。

当然,这个名字也有些副作用,对于很玻璃心的,或者连跪的队友来说,可能会有反作用,这就要求你选英雄时,一定要让人感觉,自己是想了大半天的,有战绩的话,再发出来稳定军心。

即便是一楼选后羿,也千万别秒选,给足队友信心,宣传正能量,让全队的人,都围着你打。当然也别一直说,玻璃心大王,你越说,他越乱来。贴钢化膜,也是要讲究技巧的。

就一般情况来说,我不太建议你1楼就选射手,大部分情况下,我也不会这么做,要是对面就是要针对你,花木兰、达摩、干将莫邪、鬼谷子,一套下来,就算是反甲、不详、魔女斗篷一通全出,也会死的老惨了。

一定要有正能量,给队友足够的尊重,说声帮抢,哪怕是队友不需要,这时候你再“迫不得已”的选后羿,队友肯定也不会说什么。

上面的两个小技巧,固然很重要,但如果你开局就死了一两次,队友肯定会说:“真是孤儿。”所以,必要的“硬实力”也是要有的。在实力面前,所有的技巧都是花里胡哨。既然要先打消队友的顾虑,击杀和你对线的战士,就可以给足队友信心。1级时,请开始你的单杀计划。

即便是王者玩家,也同样会犯一个致命错误,天真的以为后羿是一个后期英雄,前期弱如鸡,这种想法,会使他们丧命。

站撸前,请确认你的被动已经叠满,否则的话确实谁都打不过。贴身开打后,放个2技能,刚好在结束时,可以再放一个2技能,即便是不暴击,也鲜有对手能打得赢你。

有些谨慎一些的玩家,并不会跟你打,但你可以请小野怪帮你,以为可以抢个野的,殊不知他得为此付出生命。

这一招可以打过很多英雄,甚至某些英雄,你在4级前一直强压,典韦也撸不过你。但有些英雄,你只能利用远程优势消耗。比如孙策、夏侯惇。有些英雄,你得躲掉他的关键技能,比如杨戬。有些英雄,你得看他学的是什么技能,比如达摩,学2技能的话,可以强撸,如果他学1技能,赶快跑……

玩后羿、玩鲁班、还是玩伽罗这样短腿的英雄,更不能太怂,前期不敢打人,团战不敢打输出,自然而然的就会堕入坑货的深渊之中。

一局比赛,你可以死成负数,但输出至少得打上25%以上,这样才是一个合格的ADC。怎么才能尽量避免死亡呢?一个简单的技巧:永远不要将自己的位置,暴露给敌人,特别是在团战前。

高端玩家,与普通玩家最根本的区别,就在于对局时,目光大多是停留在哪。

作为全王者荣耀中,先手能力最强的英雄,对!没人能做得到像后羿那样,无论在哪都能开团。开团可不是一通乱射,而是需要技巧的。

时刻观察地图,是先手大招的不二法门。地图发现干将莫邪,大招预判过去,配合队友击杀记住!哪怕是死成狗,0-5的战绩,只要你能先手好,队友就不会怪你。

使用好后羿大招,有两个因素需要牢记:

1.先手后,队友得跟得上;

2.使用大招前,请拉动视角,这样才能预判敌人的运动轨迹;

地图上钟馗看见了我家的蓝buff还在,按照常理,肯定手痒会去钩,我将镜头拉到草丛位置,预判射出,刚好命中,近3秒的眩晕,足够让队友击杀。

铭文方面,选择无双、鹰眼,5狩猎、5夺萃。装备方面,攻速鞋、闪电匕首、无尽之刃、破晓、吸血刀、名刀即可。

一要敢于自嘲,二要积极把正能量传递给队友,三用实力说话,,明白了这三点,王者局玩后羿,又有什么不可以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