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冠军——AG

#AG超玩会[超话]#时间转眼到了2019年春天,通过粉丝的众筹,AG俱乐部为超玩会买下了kpl的名额,而,梦泪,带着他矢志不渝的梦想,重踏征途。

可一个在预选赛都被吊打的战队,想在kpl上求得一胜,谈何容易,赛季初,就遭遇了26小局连败,在第七场第三局中由于已经0:2来到了对面的赛点时,教练着急地在休息室训着队员,这时,一个黑衣人来找到教练,给了他一千万让他滚蛋,而这个黑衣人,也就成了AG的教练,ID:“Geplus”。他一来就换掉了除梦泪以外的所以队员,换上了他在AG超话下随意找的四个AG粉丝,而且当菲菲打来电话想要干涉bp时,Geplus直接对菲菲大骂一句“臭bz”并挂断了电话。梦泪满心忧虑,然而竟没想到他与这四名队友配合得天一无缝,让二追三,拿下了那场比赛,并一举拿下了13连胜杀进了季后赛,而Geplus也因bp的拿捏稳妥,开发套路的层出不穷,被人喜称为“这么黑”。

季后赛上,超玩会一路披荆斩棘,气势如虹地踏入了总决赛的舞台,而他们的队手正是多次交锋的QGhappy。梦泪不禁心生畏惧,却没想到开始就以3:0的态势来到了赛点,这三局比赛中让观众们看到了梦泪宫本的各种花式切后羿大鸟,露娜的月下无限连,公孙离地各种极致输出,却没想到,第四局梦泪竟拿出了自15年就从未上场的本命韩信。

可是,第四局比赛中,AG全体人员遭遇了网络问题——持续的460,他们的射手虞姬,更是连技能音效都听不见,梦泪向教练提议申请修复网络后重开此局比赛,却被队友及教练极力劝阻,“不行!重开比赛要被观众骂的!”就这样,AG五人抗着网络延迟,与QG展开了大战,最后一波团战中梦泪刚刚复活,队友全部倒下,QG五人全员半血一上,韩信,不,是梦泪,丝毫没有犹豫地冲上去,换了五件装备:纯净苍穹,复活甲,辉月,名刀,血魔。五杀!梦泪韩信泉水门口五杀!但是他没有因五杀冲昏头脑,迅速换上霸者重装回复血量,一人来到QG水晶下,并又一次成功无兵线偷家!

比赛结束后,梦泪接受了大美女Gini的采访,他对着镜头说:“我要感谢我的教练,我的队友,但我更要感谢的是我及超玩会的部分粉丝,当我深夜想到冠军梦遥不可及,默默流泪时,打开微博,看见了他们为我做的一切。我就想,为什么?为什么他们都能这么不要脸的喷而我却不能不要命地拼?为什么他们都敢各种秀智商,秀下限,秀素质,而我却不敢大胆地在赛场上秀单杀,秀意识,秀操作?我不甘心,便成就了今天的我。”顿时台下响起一阵雷鸣般的掌声,鼓掌的并不仅仅是AG的粉丝!

而QGhappy,所有成员收到一大笔钱后开始慢慢堕落,最终以25连败退出了观众的视线。当人们提到QG时,人们只会问“QG?是那个连超玩会26连败记录都没打破的lj战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