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是宇宙的终极之谜:宇宙一切的一切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评论辩论这个成绩主观性太大,乃至也可以说不是咱们目前人类能评论辩论的,由于咱们对宇宙的认知局限性确实很大。

以是这里只是说下个人看法,不同意见敬请留言评论辩论!

宇宙乃至统统存在的终极目标便是没有目标,宇宙便是这么存在着。从科学角度来讲,宇宙自从诞生那天起就充满了各类随机时间,包括太阳,地球和人类和其他生命的出现都很随机!

按照宇宙大爆炸理论,宇宙诞生于虚无,而虚无之以是能产生出宇宙来,便是由于各类随机和偶尔性的存在,这又需要用量子力学来诠释(不再详述)!

而如果宇宙的存在真的有甚么目标,这明显曾经不能用科学来说明的成绩了,乃至用哲学和神学都难以说明!

有人说宇宙便是一个生命体,而各类天体的存在就像是咱们身体上的细胞,这类概念顶多为便是想象,猜测,乃至可以用娱乐两字来形容,由于无论如何咱们都无法证实这一点!

以是说,各类偶尔和随机统治了宇宙中的统统,而正由于没有目标,才让统统有了意义,由于咱们不知道未来会发生甚么,正如咱们的人生一样,人生本身我是没有目标,并不是所谓的“老天注定”,这才让咱们的人生更有意义,某种程度上讲,随机和偶尔决定了未来的未知,而只要未知才有意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