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叔测试中国山寨刀,本来想嘲讽,测试完后打脸了

中国制造可以说是世界上认知度最高的标签之一,几乎涵盖了所有的商品,它包括的不仅有物质成分,还有文化和人文内涵,中国制造虽然物美价廉,但它在海外的声誉可不太好,因为很多中国制造的产品涉嫌山寨,山寨产品通俗的说就是盗版、仿照,老外对这样的事情是非常抗拒的,一位德国大叔就打算测试中国的山寨刀,借机来呼吁更多人抵制山寨货,结果测试完后被打脸了!

大叔通过网购买回了两把中国制造的山寨刀具,两把仿制的都是世界知名的品牌,第一回合是简单的削树枝,两把刀都很锋利,看不出差距;就下来是用他们劈柴和凿树皮,其中一把仿制刀没坚持住,刀尖直接断了,大叔一脸得意的表示这就是山寨货,看来只剩一把能用来试验了,他拿着剩下的刀砸砍车门,让他失望的是这把刀并没有出现任何损伤,不死心的她表示反正是山寨货,不用太珍惜,干脆暴力一点!

于是大叔直接抡起锤子开始砸刀,没想到在重达五公斤锤子的破坏下,仿制刀也只是刀刃受了些微的损伤,生气的大叔直接将刀插到两块砖缝里,反复的用大锤子从侧面敲打,最后连地砖都被撬动了,刀具也只是稍稍弯曲了,没有断裂的迹象,经过多番的蹂躏之后,大叔终于放弃了,本来是想嘲讽一番,反而被这小刀打脸了,他表示虽然这只是把山寨刀,但是用的钢材特别的好,但他依旧希望人们拒绝山寨货!

不过有一件事让他感到非常疑惑,他尊重这把刀拥有优秀的质量,可中国人拿着这么好的钢材,为什么不自己设计刀具呢?这句话也让人感到汗颜,中国在锻造技术上确实不输于西方国家,但是在品牌上远不如别人,这才不得不走山寨路线,虽说山寨并不代表劣质,但同时拥有独立的品牌和质量才能让更多人认可中国制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