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被误封100年, 询问客服后得到意外回复! 还有这收获?

引言:玩家被误封100年,询问客服后得到意外回复!还有这收获?

在各个游戏之中封号都是比较严重的惩罚了,在近日就有一位英雄联盟主播因为联合水友,在游戏之中进行了9打1,击杀一位剑圣玩家100次,也是引起了官方的重视,将他封号20天已做处罚。

而有的时候官方也会出现误封账号的事情,近日就有一位王者荣耀的玩家在登录游戏时发现自己的账号被封了,而且还不是一天两天,一封就是100年。封禁账号的时间长短和游戏中的行为有着密切的关系,不过封100年,也就和永久封禁一样了。

对于这种情况,这位玩家也是询问客服为什么,不过却得到了意外的回复,不仅账号因为误封被解除封禁,而且还得到了一个特殊的补偿。

不过误封账号的事情还是不多见的,估计王者荣耀也是在进行游戏环境的净化吧。

对此你怎么看了?玩家被误封100年,询问客服后得到意外回复!还有这收获?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