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8为什么叫好不叫座?车主:看到变速箱,心凉了大半截!

瑞虎8为什么也成了叫好不叫座?车主说出了实情!

瑞虎8为什么叫好不叫座?车主:看到变速箱,心凉了大半截!

奇瑞自从正式曝光瑞虎8后,就被国内的车友各种争议,有人说瑞虎8的中网设计的太夸张,看了之后有点难以接受,还有人说瑞虎8不会取得好的成绩,更不会在中型SUV市场站稳脚,可是这些评价都被打了脸,当瑞虎8正式上市后,外观深受车友追捧,还给予了无数的好评,再就是售价上,真的是有诚意,比起紧凑型SUV里的哈弗H6、吉利博越还有吸引人,所以瑞虎8很快就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且还在全国各地举行了千人轿车仪式,场面十分火爆,但是瑞虎8并没有持续的延续现状,感觉像是划过的流星一般,一闪即逝,月销量成绩呈现出下滑的趋势。

还有车友开始评价瑞虎8也成了一款叫好不叫座的SUV,对于这种评价便有车友质疑了,还专门询问,为什么瑞虎8会成为叫好不叫座呢?难道要上演观致5的下场,随后我们也通过车主进行了详细的了解,通过与车主谈话后,才得知瑞虎8远没有车友想的那么完美。

车主表示:纵使瑞虎8在售价上很亲民,能够吸引更多的车主买单,但是当车主真正体验后,却会发现背后隐藏了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第一位车主就说道:每一次用车的时候,看到变速箱,自己的心就凉了大半截。

当问起车主为什么会凉的时候,车主也诉苦道:由于瑞虎8的变速箱匹配的是双离合,都知道双离合变速箱一直备受车友吐槽,要是技术不能做到真正的成熟,就会给车主带来很差的体验,像车主反馈的在换挡的时候会有延迟状况,有时候还会感受到卡顿。而瑞虎8也是如此,与1.5T发动机组合后,虽然动力强劲彪悍,但依然不够完美,该有的缺陷还是呈现了出来。

最后还有几位车主说出了实情,说瑞虎8除了双离合变速箱让人头疼外,车子本身的小缺陷小问题也不少奥,比如细节处理的不到位 ,配备的媒体装置会时常出现故障,转向系统有异响、车身下面出现了生锈、漏油等问题,这也有效的反映出瑞虎8的不成熟,就因为技术的不成熟,让第一批车主遭了罪,上了当,对于此种情况, 奇瑞真的要好好反思了!不要真的让奇瑞奇瑞修车排队再次上演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