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调整:发改委发布最新油价下调通知!车主可以排队加油了

今日油价:发改委发布最新油价下调通知!车主可以排队加油了

好消息!全国上下迎来了国内成品油价格又一次下调,这一次下调有着非凡的意义,继前面油价三连跌后,再次下调,所以出现了国内油价调控史上的“四连跌”记录,无疑对于烧燃油汽车的车主是一大好消息!

根据油价最新消息,发改委发布油价调整通知,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下调,于2018年12月14日24时起每吨柴油汽油价格分别下调125元和120元!

附表是全国各省区和中心城市,汽柴油最高零售最高价格,从价格表可以看出汽柴油标准品均有所下调,但这次下调相比之前每吨汽柴油分别下调540元和520元的价格,车主每加一升油,可以省0.42-0.45元,加满一箱可以省20元左右,这次下调幅度实在是太微弱了,这次汽柴油下调分别是125元和120元,这次车主每加一升油,能省0.1-0.12元左右,加满一箱油能省5元左右!

这次油价下跌,各大车主可以放心排队去加油站加油了,对于这次油价下调出现的“四连跌”你怎么看?您预测一下下次油价还会下调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