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初中教学质量检测时间安排来了

为加强教学常规管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市教育教研信息中心决定组织本学期初中学段教学质量检测,各单位根据本校实际自愿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科目及时间安排

二、试卷形式

各科全部为闭卷考试。

试卷分两种类型:非网评试卷和网评试卷,各校根据本校实际选用。

1.非网评试卷:语文、数学、英语三科试卷分试题卷和答题卷,学生在答题卷上作答,其余各科在试卷上答题。

2.网评试卷:条形码统一使用128auto规格,学校自行制作。

使用网评试卷的学校要对学生进行正确填涂的教育。选择题答案必须用2B铅笔填涂,非选择题必须用黑色墨水的钢笔或签字笔在各题目的答题区域内作答。

三、各科考试时间及分值

考试时间:语文120分钟,数学、英语、物理100分钟,其他学科60分钟。

各科分值:语文、数学、英语三科为120分,其他学科均为100分。

温故知新:

安阳市教育局

这里是安阳市教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如您有需要咨询或反映的,欢迎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