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速递】咋回事?黄石一男子丢下妻子和车狂奔2公里...

“我胆小,再也不跑了……”13日晚上8点30分,黄石一男子酒后驾车,遇交警查车时,竟丢下妻子和爱车,狂奔2公里后被警方抓获。

13日晚7点30分开始,黄石市公安局巡警支队黄石港大队在湖滨大道黄石商场路口设卡,查处酒驾、醉驾、货车超载、闯禁令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8点20分左右,一辆红色上海通用小轿车通过湖滨路隧道,向陈家湾天桥方向驶来。快到隧道口,离卡点还有约10米的地方,该车突然停车,穿着睡衣的一男一女分别从驾驶室和副驾驶室下车。民警正准备上前检查时,男子突然扭头快速向隧道内跑去。两名民警见此立即追赶。

男子翻越隧道内的护栏一路狂奔,逃到隧道的另一侧。担心该男子受到伤害,民警立即警告其停止危险动作,并通知其他警力迅速驾车增援。

大约跑了两公里,“睡衣跑男”一脸沮丧的被警方抓获。

“你这是对生命的不负责知道吗?万一出了事怎么办?”民警胡卫国严肃地对男子说。

“再也不跑了,都怪胆子小。”男子小声回应。

据了解,“睡衣跑男”姓邓,今年43岁,黄石市西塞山区人,同车的女子是其妻子。当日,邓某晚上在家喝了酒后,穿着睡衣便与妻子一起外出。当其行驶到湖滨路隧道,遇到交警查车,为了逃避责罚,邓某顾不上爱妻和爱车,拔腿就跑,一直到武汉路某宾馆处,被先前赶到的民警堵在了门口。

经过呼吸式酒精测试仪现场检测,邓某的酒精含量为34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目前,邓某已被处记12分、罚款2000元并处吊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据悉,当晚,黄石港大队共出动8名警力在该路段检查,共查获醉驾1起,酒驾2起,无证驾驶1起。

来源:腾讯大楚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