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德电器洗衣机产品跻身“2018中国出口十强”

12月6日,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主办的“2018年中国电子家电企业国际化峰会”在中国家电之都广东顺德召开,峰会发布了中国电子家电出口百强。会上,“健康洗衣专家”吉德上榜“2018年中国十大洗衣机出口企业”。

吉德电器诞生于改革开放之际,历经数次的改革与转型,从创立之初的部件供应商到整机供应商、建立海内外销售网络实现规模发展、再到实施品牌战略、投建新工厂实现智能制造转型,吉德电器始终扎根制造制造业,抓住时代发展脉络,一直保持长青,保持在中国制造出口的明星地位。

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吉德便与国际顶尖品牌建立合作关系,为其家电产品提供零件配套。此后,随着企业内部的转型与变革,到2000年初,吉德便成功晋级为国内一流的洗衣机制造商。而此时的吉德,不仅是宁波当地的制造业明星企业,更已启动了海外市场,开始企业的规模化发展。至今,吉德的洗衣机产品已经远销欧洲、美洲、韩国、日本等数十个地区和国家。

2018年,国际贸易秩序分歧,风险明显加大。这一年,吉德电器投建智能化、数字化新工厂、引进高级人才、实施多项内部改革措施。在不少企业面对当前不稳定、不确定因素显著增多的形势无所适从的情况下,吉德电器依然实现了高质量的发展,出口规模显著增长。这个成绩的背后,这不仅得益于企业的改革措施,更得益于公司多年来始终保持在技术研发上的高额投入,并不断以研发驱动产品创新,实现产品从技术到品质在国内的一流水平。扎实的基础,是吉德电器能够从容应对外部形势不断变化的最好保障。

2018年对于吉德来说也是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随着智能工厂的投产,公司在制造领域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顺利实现从品质制造向智能制造转型。如今,吉德电器在研发、智造等领域不断突破,各项能力不断强化,未来必将在全球化的道路上取得更多、更好成绩,不仅产品走出去,品牌也会走出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