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新阵容对阵RNG,两支队内出现“内讧”,Mata很无奈

想必大家都知道,自从SKT在这次转会期进行换血并招来Mata、Teddy等实力型选手之后,他们便被许多人所看好。不过即便如此,也有不少人认为SKT可能并不如大家想象中的那般无敌,那么这样这样一支银河战舰究竟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或许不用等到之后的比赛,现在就能够知晓了。

最近这段时间,韩服的rank可以说非常之激烈,不论是职业选手还是路人大神都在疯狂的上分之中。而在前不久SKT的新阵容便对上了RNG,当然这一次并不是完整的阵容,RNG有小虎、Uzi和明,SKT则有Haru、Teddy、Mata以及青训中单。虽然两支队伍的选手并不是完全在一边,但是对于他们的实力也能看清一二。

首先在下路上,Uzi或许是因为有明的配合,他们在对阵Teddy时压刀拿一血塔都是常事,并且不是一次对局如此(Uzi对线确实强),不过换路之后,Uzi就会时常被抓死,反观Teddy在团战中的表现非常不错。同时打野Haru也挺猛的,直接把Mata都快捉自闭了,节奏带的飞起,而且他的反蹲意识也不错。相比之下,小虎在前期比较混,后期伤害起来后到有不错表现。

有趣的是在这场比赛中Uzi和小虎两人真的是互相不服气,都有过想强杀对方却被反杀的情况出现,看的游戏日报小笙都快笑出声。当然从这场比赛来看,SKT的新阵容似乎真的很不错,至于是否真是如此,就让在之后比赛中拭目以待吧。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SKT的新阵容怎么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