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或以量子形态来到地球,人类或是外星人与地球生物的结合体

人类为什么总是有着深深的孤独感?为什么总想找到和自己相似的智能生命?难道说在人类的记忆深处或者潜意识中,我们来自于宇宙更高的维度空间?那里的超级人类是以意识体或者灵魂存在着的吗?

西方一位专门研究通灵学的学者,最近提出了一个大胆的学说,他认为外星人是以灵的状态存在,也可以理解为意识体。他们居住在更高的宇宙维度。而更高的宇宙维度就藏在玄理论者所描述的宇宙之中,只有以量子态或称意识体的灵魂,才能进入这些高级别的维度空间。

我们人类,只是在近百万年间,灵类突然和地球物种结合后,才出现的。因此,在现代生物学分类当中,人类显得特别独特。因为,人类是唯一的人属、人科、人种,无论是从考古学或者是进化论,科学家从来也没有发现过和人类同属、同科、同种的生物。

在这位通灵学家看来,这一奇特现象充分说明,人类就是来自于更高维度的灵类与地球物种结合后产生的新物种。也许,正因为如此,人类至今无法在三维宇宙空间中找到与自己类似的智慧生物。反而是,人类经常遇到一些灵类的诡异现象和事件。这种学说如果是真实可信的话,它也很好地解释了通灵、宗教中与神交流、灵魂等异常事件存在的合理性。

难道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另类”学说会是真的?!难道是外星人是以意识体来到地球,我们正是外星人与地球生物的结合体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