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途!大货车没油司机提桶买油遇大雾

11月26日凌晨,渝蓉高速云雾山隧道发生了诡异的一幕,一辆大货车停在高速公路行车道上,而驾驶室里空无一人,司机去哪儿了呢?

当天凌晨,执法人员对隧道、立交等重点路段开展网络巡查,发现进城方向云雾山隧道内有一辆货车开启双闪,停在了第三行车道,后方摆放了三角警示标志。执法人员立即赶往现场查看,却发现驾驶室内空无一人。

随后,执法人员通过监控录像回放,发现驾驶员在摆放了标志后,一直在向过路的货车招手示意,在看到连续过了几辆货车都没停车后,驾驶员就提着一个水桶向隧道洞外走去。执法人员立即调阅车辆信息并联系到驾驶员。驾驶员告诉执法人员,车没油了,已经在璧山收费站外的加油站打好了油,准备往回走。谁知因为大雾收费站入口管制,叫的出租车又无法上道。

执法人员立刻赶到收费站外找到了驾驶员。驾驶员是外地人,由于第一次来重庆,对路况不熟悉,外加路上雾比较大影响视线就错过了服务区,导致车辆油耗尽后停在了隧道内,又不知道如何报警求助,只有自己去加油站打油。执法人员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针对其发生故障后未按规定停车作出了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随后将驾驶员送回隧道内,并监护其加油后驶离。

执法人员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高速公路行车前一定要检查车况油量等,避免发生意外。如果发生缺油或者其他故障,应该将车辆移至应急车道或者隧道内的停车港,如果确实无法移动应开启双闪警示灯并在后方来车方向150米以外摆放三角警示标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