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在海得拉巴成立了印度最大的研发中心!

12月15日,oppo在印度海得拉巴建立了第一个研发中心。为了召回,oppo过去开设了3个研发中心,现在这个新中心是中国以外的第四大研发中心。

从启动仪式上看,几乎没有资源表明,新研发中心的目标是研究头6至12个月的消费者行为。研究工作基本完成,将为本县带来新发明和先进技术的产品。新研发中心将开辟与人工智能(AI)、快速充电、摄像头、5G等领域相关的解决方案。

Oppo印度分公司副总裁兼研发主管塔斯里姆•阿里夫(Tasleem Arif)表示,他预计从2019年起,将实现手机的解决方案。他还表示,该中心期待不仅为智能手机提供解决方案,还将把目光投向智能手表和物联网(IoT)等其它产品。

公司在2019年投入了100亿美元用于研发,其中包括50名开发人员和50名质量测试人员,公司还计划从印度理工学院为该中心招聘500名工程师。

根据一份报告,Oppo被认为是印度第五大智能手机公司,占有8%的市场份额,现在该公司已经通过研发进行扩张,可以说该公司将在市场上带来强大的竞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