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对iphone禁令发声明,尊重裁定更新软件,网友:支持国产

随着现在科技的发展,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是越来越方便了,尤其是在移动互联网出现之后,大家使用手机的频率也是明显要比使用电脑的频率还高很多,可以说现在也是人手一部手机啊!

在现在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也是很快的,就在前两个月,九月十月的时候很多的手机品牌公司也是争先恐后的发布了自己公司最新的产品,相继召开了自己公司的发布会,可以说现在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还是很快的,在这几场发布会之中,最亮眼的可以说就是华为和苹果手机的发布会了。

其中,苹果手机的发布会召开之后,也是引起了很大的反响,苹果的发布会也是有很多的果粉们很关注的,但是这一次苹果手机发布之后并不是很成功,也是因为这一次苹果手机的三款手机的定价太高了,很多的网友以及一些果粉也是表示买不起啊,又是只能看买不起系列,所以一些网友还是表示自己还是购买苹果之前的产品吧!

但是,在近期,苹果却是遭到了法院的起诉,这一次苹果公司遭到了法院的传令被在中国禁止销售了,这其中包括苹果的6,7,8系列以及刚刚发布会不久的苹果X系列,都被法院禁止在中国销售了,其实这一场争端已经持续了很长的时间了,这一次的事件也是高通和苹果公司的争端,这一次也是涉及到苹果芯片的专利问题。

这一件事情也是从2017年争执到现在,高通已经向中国法院多次提交了诉讼,申请苹果在中国禁售,而苹果手机的禁售对于苹果公司和中国都是有一定的影响的,因为苹果公司,在中国也是和中国的一些代加工工厂诸如富士康都有着合作的,对于苹果公司来说,苹果的I phone一系列手机目前还是苹果最主要的收入来源之一,所以说这一次中国法院的决定对于苹果公司和中国市场的利益都是有很多的损失的,而且高通公司也是向美国的法院也提交了诉讼,还有世界各地的很多的地区,都对于这一项专利问题提出诉讼,面对如此之大的压力,苹果公司不得不和高通公司坐到了谈判桌上面。

这一次苹果也是对禁令发出了声明,尊重这一次法定的判决,对苹果的软件以及系统更新,但是在中国很多的网友也是表示:“支持国产手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