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6T迈凯轮在20分钟能充50%,八重保护为安全保驾护航

一加6T迈凯轮版不仅具有10GB的RAM,它还配备了OnePlus的最新30W充电系统。很可能我们会看到这取代了快速充电(前冲锋)未来一加模式的系统。我们已经已经解释了Dash收费/快速充电是如何工作的,而现在OnePlus6T迈凯轮定制版发布了新30W闪充可以在20分钟内将电池充电到50%

一加新闪充可以携带比常规快速充电器更多的电流,因为它将热量和电源管理转移到适配器本身。通常,充电过程中产生的热量会通过手机本身分散出去,可这容易导致处理器(CPU和GPU)被节流。但是一加可以确保WarpCharger适配器在手机占用少量热量的情况下受到最大的冲击。记住,OnePlus工程师必须改变OnePlus6T迈凯轮版的安全机制,以适应更高的电流,他们还在电池上添加了一个八层保护板,以帮助它降温。

由于充电速度更快,在关闭屏幕一个小时后,OnePlus6T迈凯轮已经完全充满电,onePlus将其与60%-65%的电池进行比较,三星GalaxyNote9和GooglePixel3XL在他们的屏幕关闭60分钟后充电。如果你在玩游戏的同时充电,在一加6T迈凯轮版上的电池将在一个小时后充电90%-95%。

如果手上的并不是OnePlus6T迈凯轮版本,因为必须进行改版,即使你经常使用最新的30W闪充头和标准版的闪充线给一加6T充电的话,它只会以快速充电速度充电,不过这对大多数人来说还是够快的。

一加6T迈凯轮定制国行版目前已经正式接受预约,最低售价为4599元,这个价格并不算贵,而美版则高达699美元,不过目前已经销售一空,在美国这款手机与T-Mobile、AT&T和Verizon兼容,一加也是目前唯一正式进入北美市场的手机品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