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机器人,很多产品更新在吸力大小和吸口零部件的升级

清洁机器人,很多产品更新在吸力大小和吸口零部件的升级

清洁能力主要体现在吸尘能力和拖地功能上。欧洲和美国的家庭使用更多的地毯,因此许多iRobot产品可以被发现在抽吸尺寸和抽吸部件上有所升级。最新的E5也是专为宠物家庭设计的,只适用于高端机器上的碎屑主刷头。irobot的地毯自动识别功能几乎是标准的,Cobos 18年的高端LDS产品也配备了地毯自动识别技术。从拖地能力的角度来看,Cobos几年前启动了拖地功能,并成为行业标准。

虽然石头也有拖地功能,但是拖地功能不太干净。irobot的清扫机器人没有拖地的功能,而是启动了一台单独的BRA Ava拖地机。对于三个家庭来说,2厘米的攀爬能力并不难。由于Irobot的专利设计,它摆脱贫困的能力明显优于小米斯通和Cobos。irobot最新的i7/ i7+支持简单的语义识别和命令清扫机器人打扫指定的房间。目前,Cobos和小米石之间的语音交互仍然停留在命令的开头和结尾。小米添加方言包的设计师对话更加有趣和巧妙。

Cobos于2018年在德国IFA展示了新技术AIVI (人工智能和视觉解释),该技术可以识别和避免常见的地面杂乱障碍物,如电线和鞋子。清扫机器人身体的高度决定了它是可以进入沙发底部还是床底部进行清扫。iRobot的VS LAM产品的身高低于Cobos和小米石的LDS产品,但不如Cobos的VS LAM产品。预计这可能与iRobot更大的集尘箱有关,欧洲和美国家庭由于其面积大,对集尘箱的尺寸有更高的要求。小米石在相对较薄的身体下具有最长的耐力,但是水箱被压缩到150毫升,减少了用户体验。

cobos和小米石有很大的价格优势。iRobot的两个核心全球规划产品的价格约为450美元和800美元,相当于3100元和5500元,随机产品的价格在200美元和300美元之间。18年创新产品i7和i7+的价格分别为699美元和950美元(不同之处在于它们是否有自动垃圾收集功能)。Cobos和小米石的全球规划产品大多在1500- 2500元之间,Cobos随机产品的平均价格低于1000元,陀螺仪本地规划产品的价格范围约为1000- 1500元。

自动化: i7+是iRobot中最新的i7+版本,用户无需手动清洁集尘盒。每次清洁结束时,具有真空清洁功能的充电座将吸出机器人集尘箱中的垃圾,并在30次后扔掉垃圾袋。两个垃圾袋的原始礼物和三个垃圾袋的重新购买是15美元。irobot表示,预计2019年仍有新产品问世。真空吸尘器底座: Cobos最新的DJ35+ 3D真空吸尘器底座。预计这可能是Cobos最初创建的另一项功能,但将成为行业标准。

带有真空吸尘器底座的清扫机器人可以清扫地板、拖地板和无线收集灰尘,将清扫范围扩大到整个房子和车辆,是真空吸尘器的完美替代品。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和硬件成本的下降,随着5G的出现以及所有相关事物的第三次出现预计在第三次技术升级的过程中,特别是在对象识别技术突破之后,将很快生产出具有90点用户体验的产品,这将大大提高该行业的渗透率。

在计划步行后,消费者在这个阶段最大的痛苦是额外的劳动:清扫机器人不能很好地处理复杂的地面条件,1)它们经常被散落在地上的小物品卡住,比如电线和袜子,需要“人工救援”来帮助清扫机器人摆脱困境;2)他们没有避免宠物粪便、家中儿童洒出的牛奶和其他污渍,而是带着污渍在房子里跑来跑去。物体识别技术可以帮助清扫机器人主动避免这些危险物品,并大大改善用户体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