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骁龙710全部性能?魅族这两款手机相当用心

骁龙 7 系处理器作为高通新开拓的次旗舰产品线,新构架与 AI 智能的加持使它性能更为出色,于是骁龙 710 处理器就成为不少手机厂商次旗舰新机的优质之选。

在 2018 智能网络产业论坛上,《王者荣耀》的制作人李旻表示,目前仍没有游戏能完全发挥出高通 710 处理器的性能,即使是更大型的游戏也难以做到,未来将会与芯片厂商以及手机厂商开展深度的合作。可不少玩家表示,虽然新处理器玩《王者荣耀》不卡,但游戏稳定性的优化上并没明显改变。

一向注重用户体验的魅族却非常用心,在新推出的骁龙 710 机型中,不仅在魅族 X8 与魅族 16X 上配备自家最新的游戏模式 3.0,经过 Flyme 7 的 OneMine 智能 AI 优化,「火力全开」以提升游戏性能,还能优化网速与游戏语言,提高游戏体验。

当然,魅族手机还与腾讯强强联合,针对图形技术进行深度优化,率先对魅族 X8 升级支持 Vulkan 版《王者荣耀》,通过降低处理器负载,再次提高游戏的帧率表现,而魅族 16X 等其它机型很快也会迎来升级更新。

虽然大家对骁龙 710 的性能表现是毋庸置疑,但魅族为了让用户享受不俗的游戏体验,细心的从多方面对游戏进行帧数稳定的优化,可谓相当用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