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这7个PS技术,你也能成为百变炫技大师!

相信很多图片编辑爱好者都会用到这款软件,那就是Photoshop。Adobe现在已经发展为一个全家必备的软件,哪个年轻人不会用点PS都不好意思,PS未来依然会屹立不倒。并且最近这家公司还结合了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前沿技术开发软件,搭配起ps看起来都很厉害,实力炸裂。

Fast Mask:其中叫做Fast Mask的插件功能,可以自动分割图片的主角和背景,速度也很快。无论是在视频的那一帧都可手动标记,就能自动选中主角,不管背景多么复杂一键抠成完美分割,就算人物被背景挡住了也能加点特效掩盖不足。

神奇纸盒:你们知道设计一个纸盒是多么难吗?我们用的盒子在设计师的电脑里只是一个平面图,设计师不光要想图案还需要想它摊开后平面的样子,可以想象这个过程已经杀死了多少脑细胞。但是你们不知道的是Adobe有一个"神奇纸盒"的功能,一切都变的很简单。可以多角度设计,图片完美拼接,看到这里包装师们肯定学到了吧。

Fontphoria:即使不买字体包,单独做几个汉字的海报标题,也要耗费设计师的不少时间,Fontphoria这个功能就可以拯救设计师了。你可以在打印前看下字体的整体效果如何,也可以用拍摄静止的图像去改变字体效果,它可以根据单个字母的效果,创建整个字母的效果。

Brush Bounty:让设计师把晴天改成雨天实际上是需要费一番功夫的,并且雨水是一滴滴落下来的,但是有Brush Bounty这个功能,就足够拯救设计师了。设计师只需要选中笔刷刷几下,动态雨滴就出来了。Brush Bounty还可以加摆动效果。不仅让头发摆动还可以给头发换色,只需要刷一刷满天星星也可以给你变出来。

Model Morph:3D建模是一件非常耗时耗力的事情,因为需要控制千个点数才能让他们保持平衡,现在借助Model Morph工具,由于强大的功能,可以缩短3D模型的工作流程。无论你是不是专业建模师,都可以在几分钟之内做出专业的模型。

Adobe Dimension:3D模型在2D表面上观察是会非常不友好,转角度、调位置都是要分开进行的。Adobe Dimension为你将PC工具和手机摄像头结合起来,你就可以拿着手机让模型在pc端旋转跳舞了。

Project Smooth Operator:剪辑师常常会遇到一个问题,把视频剪成不同的长宽高其实很难,横向视频剪成纵向的,通常就是一场灾难。这个名叫Project Smooth Operator的功能,可以利用Adobe Sensei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框架,自动追踪视频里主角的位置。无论主角多么狂野,动作多么大,画面相互重叠,都可以根据各自的动作,锁定每一帧的重点,都可以和轻松做到。

当你学会运用这上面的一两样功能,你也可以成为别人眼中的PS大师,向吃瓜群众尽情炫技了。Adobe未来会陆续开发更多的功能,也可能会推出新的产品,值得期待它的神奇力量。

(本文由科技耳目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