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戒毒期间老婆出轨, 迫使情人杀害自己丈夫 : 我满意了

近日四川民警接到报案,报案人称自己失踪十多天的儿子终于找到了,然而找到的却是一具尸体。民警当即赶到现场,就发现这正是是在十多天前失踪了的陈二歌。他怎么死了呢,又是谁杀了他,当民警把这一切都搞清楚不仅感叹道最毒妇人心。我们一起来了解此案。

民警当即对尸体进行了检查,发现陈二歌是被人用绳子勒死的。通过现场取证和走访调查,民警终于锁定犯罪嫌疑人,陈二歌的妻子黄某和一个姓刘的男人。据判断陈二歌死时还在戒毒期间,他是回家的探亲期间被杀害的。民警从陈二歌的指甲缝里提取出犯罪嫌疑人的DNA进行检测。发现就是这个姓刘的男子杀害了他。但两人素不相识,刘某又为何要杀掉陈二呢歌?当民警把他抓到时我们了解到这一切。

原来刘某是被陈二个妻子黄某胁迫才杀的人。王某说当年她嫁给陈二歌是因为陈二哥当过兵,而且人长的又帅。但她万万没想到陈二哥却在半年前染上了毒瘾,这让她备受煎熬。她一个人开出租车,就碰见了一同开车的刘某。刘某并没有因为她的家庭成分看不起她,而且还主动安慰她。于是慢慢的两人走在了一起,而这时她的丈夫陈二歌已经快要戒毒成功了。两人的感情一触即发,所以黄某便有了和陈二哥离婚嫁给刘某的心思。但他们又为何要将陈二哥伤害呢?

原来在两人有私情以后黄某便对刘某说:“一定要杀了他,不然我这些年受的苦就白受了”。当时刘某就有些迟疑,但黄某又说:“你连偷人这样的事情都能做得出来,还有什么不敢做”。而刘某说:“如果我不杀了陈二歌,她就把我们俩的事儿告诉我家人,让我身败名裂”。黄某说:“反正我是一个人也无所谓了”。于是在黄某的教唆下两人开始密谋杀死陈二歌计划。

这天陈二歌回家探亲,刚一进门就看见两人睡在床上。他们这是故意要激怒陈二歌。陈二歌大发雷霆要打两人。但两人早有准备,他们拿出一根很粗的绳子一人一边缠住陈二歌。陈二歌因为还在戒毒中,所以浑身无力。两人便把他活活勒死了,又趁晚上埋进了田间地头。直到最近有人在田间劳作才发现陈二歌的尸体。

如今案子已破,两人不久将被民警送往法院接受法律的制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