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站撸之王只认后裔,暴击之王只认猴子,坦克之王认谁?

哈喽大家好,我是逆袭。在王者荣耀历经13个版本时候,王者荣耀也是诞生了一个又一个深受玩家喜爱的游戏角色。

群众的眼睛总是雪亮的,本期逆袭要和大家聊的英雄也是玩家心目中最最热门的英雄了。所以说为这些英雄封王也是理所应当的。

那逆袭就和大家聊一下这几位玩家公认的王者。

站撸之王——后裔

相信在所有射手中能够和后羿站撸的英雄还不存在,后羿本身最大的特点就是他远超其他射手的攻击速度。后羿普攻命中敌人后会增加自身10%的攻击速度,最多能够叠加3层,也就是后羿自身就已经携带了30%的攻击速度,要知道就是闪电匕首也就增加了30%的攻速,后羿在攻击速度这一方面就已经把其他射手抛在脑后了。尤其是后羿的普攻第4下包括之后都会射出3支箭。每支箭造成原伤害的40%加起来就是120%,也就是说后羿在3次普攻后会增加20%的输出。

同时后羿开启一技能后可以同时攻击另外2名敌人,虽然对另外2名敌人只会造成50%的伤害,但是对于后羿来说,这个技能绝对是打团的一大神技。这点更是增加了后羿的站撸输出能力。

所以逆袭认为,相比于其他能秀的射手,后羿站着不动就可以把其他射手打爆掉。站撸之王当之无愧。

暴击之王——孙悟空

说猴子是暴力之王逆袭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猴子仅存不多的一个靠暴击伤害打输出的英雄。虽然说凯的暴击伤害曾经同样是主宰过一段时间王者峡谷的,但是凯被削弱之后就和猴子已经拉开距离了。这点从猴子是玩家要求削弱呼声最高的一个英雄就能看出来了。

猴子这个英雄所有的技能都是为暴击而生的,从被动,一技能到大招。3个技能都有额外的物理伤害加成。尤其是孙悟空的被动,每次技能释放之后的下一次普通攻击都会变成更强力的敲击,而且敲击伤害是全额享受暴击收益的。

所以孙悟空也被广大的玩家称之为“猴三棍”,意思是三棍就能秒杀目标。所以猴子拿到暴力之王的称呼也是理所应当的。

坦克之王——项羽

我把项羽当成坦克之王的原因有很多,不止是从坦克的血量分析,更多的是一个坦克的综合评比。项羽的血量不算是坦克中最多的,相比于项羽的15000+血量,廉颇的20000+血量反而更多,张飞的护盾也是非常厚的。但是廉颇的控制能力不足,张飞的护盾太容易克制(碰到真伤就凉凉)。

项羽是一个综合能力比较强的坦克,控制技能有一技能和大招。项羽的二技能最多可以减少敌人40%的伤害输出和30%的减速效果。项羽的被动附带两种能力,一是高额免伤,二是对目标的6%最大生命值比例的物理伤害。所以项羽不仅是一个优秀的坦克,同时在关键时刻更是一个优秀的战士。很少见的在纯肉装的情况下还可以一套秒杀脆皮的坦克。所以我把项羽归位坦克之王。

那本期的文章到这里就结束了,大家知不知道辅助之王和法师之王是谁?

欢迎大家的积极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