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好玩的手游合集,90%必玩过其中一款/附玩家评分

如今手游已经成为人们闲暇的时候打发时间最好的选择之一,虽然是以消遣为主,但除了画质有一定要求之外,还有一个硬性的要求就是好玩,论画质唯美可以选择十大画质超高的3d手游,那么好玩我们又该怎么选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世界上最好玩的手游合集。

世界上最好玩的手游合集

1、我的世界(评分:9.8)

这是款沙盒类游戏,什么意思呢?就是它没有剧情,但却吸引着上亿玩家,原因就是游戏的 自由度非常高,你可以在里面破坏或者建设你想要的建筑,通过对不同元素的拼接或者组合,来实现自己小时候当一名建筑工人的梦想,所以这个游戏可以说是老少皆宜。

2、部落冲突:皇室战争(评分:9.6)

现在比较主流的手游都有哪些类型?分别是MOBA、卡牌、即时战略等等,然而皇室战争这个游戏集合了这几种游戏的元素,所以它入选世界上最好玩的手游合集是毫无争议的。游戏好玩的地方就在于你能不断的开启宝箱提升战力,所以喜欢追求好成绩的玩家也能找到乐趣。

3、王者荣耀(评分:9.9)

要说现在最火的手游是什么?相信很多人会想到王者荣耀,确实这款游戏几乎全民都在玩,就从这个玩家人数就可以看出这是个非常好玩的手游,游戏类型是MOBA,许多人每天揣着一个上王者的梦想加入游戏,与朋友征战沙场可以说是非常的快意,当然你的队友可能不是那么给力。

4、最终幻想9(评分10)

最终幻想系列游戏很早的时候就已经是非常著名的主机游戏,在世界上最好玩的手游合集中,最终幻想9的评分是非常高的,它的剧情主要讲的是女王利用召唤兽对其他国家发动战争,嘉妮特想阻止母亲结果收获了盗贼团,然后开启了一段奇幻之旅。

5、皇家骑士团(评分:10)

据说这是手游界的革新作品,能够拯救那些被卡牌淹没的玩家,用了非常创新的拍卖系统,所以能够满足不同玩家的各种需求,主要有三个两点,分别是暗黑美学再现哥特风潮、RPG模式 功能齐全的养成系、SLG模式 比拼脑力的PVP,可以说非常适合硬核玩家了。

6、像素世界(评分:9.8)

传闻说这游戏非常容易让人上瘾,它的画质虽然看上去一般,但是关键在好玩,玩家的人物就是用像素团伙帮助自己在旅途中,避免被老板打败,因此这个游戏非常的要去而且具有挑战性,当然它需要付出你付出6块钱,不过评价确实是非常高的。

7、真人快打X(评分:9.6)

童年没有手机的年代,大部分人玩的游戏都是那种街机类型,其中比较热门的一种游戏就是真人快打,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些游戏也慢慢的被我们淡忘,但是如今人们将它搬入了手机,让其成为世界上最好玩的手游合集中的游戏,可以说勾起了很多人童年的美好回忆。

8、致命框架(评分:9.7)

说完了各种MOBA、即时战略等等类型的游戏,再来说说解谜类的游戏,这种游戏不需要有太好的操作,而需要动用你的智慧,致命框架就是这样一款游戏,不断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让内容合理组合起来,还能形成属于自己的一个故事,因此创意度是极高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