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科技世界排行第一,荣耀V20还没发布就已经斩获头条

虽然说,荣耀V20的发布时间被三星截胡,虽然说,三星抢先一步发布了全球第一款打孔屏的手机,但是华为却一点也不慌,毕竟,荣耀V20身上负担着可是全球三项第一的科技,不得不说,这次荣耀方面也是给了消费者一个很大的惊喜,给了其他手机品牌一个很大的惊醒。

先来看看这一款荣耀V20的手机,在这一款手机未曾发布的时候,内部人就已经放出消息说明这一款手机将会是迄今为止第一便宜的一款麒麟980的手机了,因此才受到了大批人的喜欢和关注。而现在,估计又有许多人会比较关注这个问题了。

再看看这一款手机到现在的配置,已经确定的就是使用的屏幕并不是现在备受热议的打孔屏,而是使用了屏下摄像头的设计,单单是这一点,就比三星的A8S强悍很多了。

并且,这一款手机可是全球首款拥有IMX586的手机,这一个感应器小米也表示自己的新机会用,但是没想到被华为截胡了,但是再看看华为的另一个技术,那就是在芯片方面的加持,这次采用了比较时尚的Link Turbo的技术,完美的增加了手机的流畅感,又是一个明年的主流技术,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这一款手机还是和之前说的那样,比较的平民,那么绝对是华为今年和明年的一款机皇了。

当然了,这一款荣耀V20到现在看来,不管价格是怎样的,估计已经有一大批人已经想着如何拿下了,毕竟这样一款优秀的手机,真的很难让人不心动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