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一业主骂保安“看门狗” 结局是这样…………

说起业主和物业之间的爱恨情仇,那简直一整套金庸武侠小说都不够篇幅,但画风一般是这样的:

大家对于这类新闻也都是司空见惯,然而最近在江阴的一个小区,却发生了不一样的一幕。

12月3号下午,金色水岸一名业主骑着电瓶车来到小区门口道闸前,保安按照惯例上前确认来人身份,业主不太配合,拔下电瓶车钥匙,将车停在了道闸前面,并称保安为“看门狗”,这一幕碰巧被小区的其他业主拍了下来。

物业公司的吴经理告诉小编,这样的问题主要是由于更换物业公司所致,两周前,金色水岸小区更换了物业公司,新公司的管理方式有了一些改变。

原先小区入口处的机动车道闸一般一直是处于打开的状态,任何车辆都可以随意出入,这样虽然对业主来说比较方便,但同时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而更换后的物业公司在进场之后,便开始按照正常流程,放下道闸,控制非小区机动车进入小区,而在机动车道闸旁边,有专门供非机动车通过的通道。

当天与保安发生冲突的业主事后表示,当天喝了点小酒,确实情绪有点激动,也不太习惯新的管理方式,以后不会这样做了...

(小区业委会主任慰问当日值班保安)

视频传到业主群里之后,业主纷纷表达了对涉事保安的支持,并指出该名业主当天的行为“不应该”,毕竟对出入人员进行排查是保安的职责所在,也是为了小区的安全考虑。

(小区业委会主任慰问当日值班保安)

事后,金色水岸业委会主任与业委会成员代表小区居民慰问了当天值班的保安,并对他的工作表示理解与支持,对业主当天不当的行为表示了歉意。

都说业主与物业公司之间有本难念的经,但说白了大家都是为了一个温馨的家,遇事多一点理解与支持,少一点推脱和指责,才能把小区共同维护得越来越好。您说是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