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发布2018.3版,新增对ARKit 2.0支持

12月16日消息,Unity宣布正式发布2018.3版,此次更新带来了一些AR方面的新功能和优化。据悉,此次更新并未加入Unity在今年6月曾宣布推出的Porject MARS AR创作工具,据该公司发言人称,该工具将推迟到2019年发布。

2018.3主要对于Unity的跨平台移动AR应用开发工具AR Foundation进行了更新,加入了对LWRP(轻量级渲染管线)的支持,还加入了全新优化的摄像图API接口,它能够帮助开发者构建计算机视觉算法等图像处理功能。另外,Unity 2018.3还加入了对ARKit的ARWorldMap的支持,这项功能让多人AR和持续的AR场景成为可能。

此次更新还加入了用于AR和VR应用性能测试的一套新的Github资源库,这套自动测试包让开发者可以轻松测试应用的常见功能和性能,而这样的验收测试能够验证其应用在不同版本Unity中的配置和兼容性。

另外,Unity还加入了对Daydream VR手柄的原生支持,以及支持Windows MR、Oculus和HTC Vive手柄的体感API接口。

这些新功能中,最重要的应该是对ARKit 2.0的支持。使用最新版ARKit的多人、场景持续和物体识别功能的应用并不多,因此Unity的AR Foundation加入对ARWorldMap的支持或许将鼓励开发者去使用ARKit的这些功能。本文系青亭网翻译自:Next Reality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