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子太大了!小区业主私挖地下室,打掉承重墙和横梁

2018年12月14日,重庆忠县。有市民爆料称,当地某小区一名业主私自开挖地下室,经过多方调解无果,小区其他业主表示每天都担惊受怕,很苦恼。

爆料市民激动地说:“就是我们一单元的业主,居然私自挖地下室,把承重墙,立柱,横梁全部打掉,给楼房造成了严重的安全隐患,不仅这样,他还不听其他业主的呼声,强行施工,我们业主现在每天都在担心房子的安危。”

从爆料市民提供的图片可以看到,单元承重墙、立柱、横梁全部被破坏,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地上被挖出一个大坑,柱子暴露在外面,看着让人心惊胆战。

爆料市民说:“他这种做法太自私了,要是出了事情怎么办,都不考虑一下其他业主的感受吗?”据了解,小区业主知道这件事后,立马采取了阻止措施,举报该业主的行为。

同时相关部门也做出了回应,让该业主停止施工,但该业主并没有理会,继续在动工。这让小区业主伤透了脑筋。有网友看后评论到:“这样做也太过分了吧,不把别人的安危当一回事吗?太自私了。”

对此,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