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打卢克没登记异界装被踢,是团长不懂装懂,还是玩家鬼才?

地下城真好玩,既要钱,又要命,没错,正是它的展现魅力之处。不过玩地下城的老哥都很优秀,毕竟人才辈出!相信玩DNF真的能给很多玩家带来快乐和惊喜,当然还有更多的精彩故事会!我呢,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只能默默抬头仰望高端玩家,废话少说,开讲了。

是这样的,该玩家打卢克被团长踢了,主要是因为他是个登记鬼才!说到登记鬼才,首先要明白Buff处光登记等级没卵用,必须等级智力相互兼顾,不然空有等级,智力不高奶量也不高。至于玩家是不是登记鬼才,我们先看玩家的面板,明显一看玩家是个萌新奶,难怪团长说玩家没登记异界装才会踢!

当然很多人也不理解玩家的想法,就像大鞋子为什么不放在登记里,虽然不放打个卢克也够了,但团长说玩家是登记鬼才没错啊,根本没有冤枉的意思。还有玩家要不去修炼场加个勇气看看适用智力是多少就知道了,不得不说玩家确是个鬼才!如果搞不明白的奶的登记设定的话,干脆当登记这个功能不存在就好了。

Buff登记嘛,Buff等级和智力优先去登记栏里面的,登记栏没有就算身上穿的,像玩家这样登记就相当于五百多智力的鞋子没穿,同样也是鬼才,不过有的人不懂装懂非要玩家把登记栏填满就很烦。我建议玩家把大鞋子放进登记,圣物衣服穿身上就可以了。

最后想说,关于以上“DNF打卢克没登记异界装被踢,是团长不懂装懂,还是玩家鬼才”这事,你们怎么看呢?我看穿什么登记什么,别想着登记勇气等级,身上穿智力蒙混过关,现在打团谁的登记都不看是看奶的。好了,DNF新鲜事就到这,下回再听我分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