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妹子最爱4把枪,男生都看看,下次双排用得上!

大家好,这里是每天带来最新刺激战场资讯的大触。

刺激战场每一把枪适用的人都是不同的,性别也是一种决定因素。一般男生都会选择AK,AWM,SKS这种枪械,但是对于女生来说狙击枪通常都不会是首选,那么女性玩家们会钟爱哪些枪械呢,今天大触就给各位带来一波,女性玩家们钟爱的枪械分析!

TOP4:mini14

Mini是一把射手步枪,它的初速大,子弹下坠小,并且能装载20发的子弹,还能装置8倍镜当成狙来玩,对于女生们来说这把枪的后坐力和稳定性都是能够操纵,也是唯一一把能够让众多女性玩家都能操纵的狙击枪,正因为如此,它也很受人欢迎!

TOP3:SCAR-L

Scar有单发和全自动两种模式,后坐力低,对配件的要求较低,虽然在射速方面不如其他的5.56毫米枪械,但是整体稳定性高,精准稳定,综合性能也很不错,众多女性玩家也会优先选择这把枪来射击,因为易操作又稳定。

TOP2:UMP9

拥有单发,双发,全自动模式的冲锋枪,机动性强,稳定性强,射速比步枪快,射程是所有冲锋枪中最远的,可以用来装置的配件多,并且综合性能也很优异,还能装置倍镜,对操作要求较低。由于它的稳定性,在冲锋枪中也是优选的一把!

TOP1、M416

M416绝对是王者,M4谁不爱,不要M4的队友不是坑就是神,无论女玩家还是男玩家都爱M4!它拥有单发和全自动模式,可装的配件五花八门,满配之后就是神枪,全面性加稳定,近战远战威力都很强,对于新手也是完全适用!这把枪也绝对是女性玩家们的最爱了,没有之一!

以上就是一波女性玩家钟爱枪械的分析,玩家们可以了解一下,可以在开黑的时候试试。如果玩家们还有其他意见,可以在评论区跟大触一起讨论!

本文动图素材经授权来自触手

这里是大触,回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