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最可惜的事情,猪人差点成村民!冬天下雪差点实现

在游戏里面的时候,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情况,现在是已经比较稳定的了,一般的话不会有什么太大的调整,这都是因为以前经过这么多年的调整而得来的。但是,在以前的时候,官方自己有很多种想法,很多事情的想法都没有彻底的落实出来。

其实这些想法有很多都是非常的好的,只不过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然后被搁置了。所以到了现在就比较的可惜,我们是已经见不到不到这些东西了。

一,猪人差点成为村民

它们的话我们也是比较了解,它是一种生活在下界中的生物。一般来说,在我们的主世界是不会见到他们的。但是我们对于它们的印象一般也不会太差,主要是它是一种中立的生物,并不会主动的攻击我们。除非我们自己去惹他们,一般情况下,都是一片和平相处的。

但是你们知道吗?它们曾经有被官方打算放入到村庄里面。这就意味着我们平时见到的村庄就又多了一种生物,村民将会和他们混在了一起。今天再看,想想都觉得非常的有趣呢,但是后来官方还是把这个计划给搁浅了,至于具体的原因我们也不太清楚,这个情况是很有可能出现在村庄里面的,能成为城市的居民。

二,普通南瓜

我们现在的南瓜,都是比较有趣的,尤其是在游戏里面。大部分都是鬼脸。虽然这比较有趣,还有比较可爱,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真正的想法确实没有发现,这是比较遗憾的一件事情。就是那种没有鬼脸的南瓜,就是我们现实中正常的,但是在游戏里面却是没有的。可能是因为官方觉得这种南瓜比较有意思吧,所以本来打算在游戏里面推出的,但后来也是放弃了这个计划。

三,四季气候

关于气候的话,其实我们在现实中的感受都是比较的深呢,春夏秋冬各自有不同的气候,还有特点,这使得我们可以时时刻刻地感受到外界的变化,感受到整个世界的真实的存在。但是其实一旦到了游戏里面的时候,我们就会发现,整个游戏基本上都是一直处于春夏的状态。也就是说,游戏里面没四季的意思。

但其实官方是本来打算推出这个四季气候的。也就是说,本来下雪的场景差点就实现了。但这个计划也是迟迟没有推进。但是想想如果推出这个东西的话,游戏一定能变得非常的有趣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