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无线充电的新姿势,沙发葛优躺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虽然没有哪个名人说过这句话,但小编一直都觉得,懒惰是促进科学进步的第一生产力。自从无线充电这项技术开始广泛出现在高端智能手机中,我就已经预料到在其它领域上这种技术也会逐渐被整合进步。最近某厂商推出了一款智能沙发,不仅自带智能控制系统,还非常贴心地将无线充电也设置沙发的扶手中,简直是懒人神器啊!

这款沙发底部设有LED灯,左边扶手嵌入一款液晶控制屏,右边扶手则是无线充电区。沙发内置扬声器,当智能系统与电视机、电脑等连接后,可做扬声使用。底部LED等则会随声音、画面的变化闪烁不同的光效,非常炫酷。你还可以在沙发上控制家里的灯光、空调、净化器,葛优躺一天都不需要起身的那种哦!

在沙发无线充电出来前,其实已经有少数厂商在研究如何将这项功能添加到智能家居中。如家YUNIK曾引进国内微鹅最新研发的35mm桌下版无线充电技术,将发射端安装于桌底,桌面仅一张指示贴纸。保持桌面干净整洁的同时,用户可将手机放置其上,随放随充。充电距离上的更进一步,让这项技术有了更多可能。

未来这样的无线充电沙发、桌椅甚至床、柜等或许会越来越多,科技与生活会融合得更加紧密。有些朋友现在还认为无线充电作用比较有限,殊不知其实它已经我们不知道的时候走得更远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