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晒荣耀 V20 拍流星雨:大片既视感

荣耀将于 12 月 26 日发布新旗舰荣耀 V20,集三大新技术于一身,分别是 Link Turbo 全网络聚合技术、魅眼全视屏、4800 万 AI 超清摄影技术,同时搭载麒麟 980 处理器平台。

荣耀 V10 将采用类似 nova 4 的开孔全面屏设计,孔径控制在极限的 4.5mm,几乎不影响视觉体验,同你更是全球首发 4800 万 AI 超清摄影,搭载索尼 IMX586 传感器,分辨率达到 8000x6000,为业内最高,而传感器 1/2 英寸,单位像素 0.8 μ m,亦是全球首创。

Link Turbo 全网络聚合技术智能链路分流模式,则可智能检测网络拥塞情况,自动将即时应用切换到 4G 通道,聊天、购物、下载一刻不耽误。

适逢双子座流星雨进入最高潮,荣耀官方也策划了一起特别设计,公布了一份荣耀 V20 拍摄流星雨的教程和成果。

想拍流星雨,选择合适的天气和位置非常关键,需要提前查询天气和空气污染指数、精确到每小时的云量数据、星体位置和月落时间,找一个晴朗通透的地方,当然也要带足御寒、照明、食物、移动电源、三脚架等装备。

荣耀选择了张家口崇礼的桦皮岭,体感温度已经低于零下 20 度,拍摄时空气质量优,夜间云量最高 48%,适宜观星。

将荣耀 V20 固定在三脚架上,选择合适的角度,在相机专业模式里设置 ISO 3200、曝光 30 秒、光圈 F1.8,就可以尽情地拍流星雨了。

来看看荣耀 V20 的拍摄效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